close

100%解決google雲端無法下載檔案的問題

相信很多有多重帳號的人,在使用google雲端會遇到無法下載檔案的情形,出現下列字:

存取 doc-0s-3o-docs.googleusercontent.com 的要求遭到拒絕

我也是那個苦主,看了網路上一堆解法,凌亂又麻煩,來來來教大家一個我想出來的解法

其實,你只要打開無痕視窗就可以了 (後面有原理解釋)

不會打開無痕視窗的請照以下步驟:

一、打開【開始】

二、在google chrome上按滑鼠右鍵

三、你會看到【新增無痕式視窗】

四、點他,開啟之後,你會看到一個戴帽子的人,用那個登入你的google雲端下載檔案就可以了

原理:

你會發現網路上的解法都是清除歷史瀏覽紀錄cookie、或是登出重複登入的帳號

所以,你只是需要一個乾淨沒有歷史痕跡、或重複登入帳號的瀏覽器

有什麼比無痕網頁更乾淨呢?

所以同理,用google以外的瀏覽器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

但我個人就是習慣用google 所以就用這方法囉!

當然這個解法治標不治本,還是保持定期清除cookie、該登出就登出的好習慣

不然就只能等google為我們這些懶、帳號又多的人修正了(大誤

以上,覺得我好聰明的請留言幫我鼓勵一下(開玩笑啦)

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; )

arrow
arrow

    fallens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